美麗見證_內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緊緻提拉★打造戀愛鵝蛋臉

網紅嘎嘎的困擾

網紅嘎嘎直播時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嘴邊肉,下垂的嘴邊肉一直讓自己在鏡頭前顯得老態

如果能夠改善嘴邊肉的問題,是嘎嘎在心裡一直以來的小小願望

直到醫師告訴他,音波拉提除了可以改善嘴邊肉,還可以讓臉看起來更V更鵝蛋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安排時間到好萊塢診所來施作彩蝶音波的課程

 

什麼是彩蝶音波?

彩蝶音波拉提(又稱優提斯音波拉提/UTIMS)是由韓國音波大廠KORUST公司,專為亞洲人市場精心打造

基於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的肌膚緊緻提升系統

能有效作用至肌膚深部的SMAS筋膜層。

KORUST公司是繼美國Ulthera之後

全球第二位自主研發並基於高階HIFU技術的皮膚緊緻提升系統

是韓國超聲波領域的技術先驅。

 

其他廠牌儀器只能提供最多至25mm的治療作用範圍

UTIMS彩蝶超音波拉皮則可提供高達30mm的長度!

單次治療範圍大,可縮短全臉治療時程和費用。

對醫美感到新鮮的嘎嘎

初來乍到的嘎嘎,對於醫學美容的接觸並不多

一直到人員的說明、醫師的仔細解釋

才知道彩蝶音波拉提、電波拉皮的神奇之處

有機會也歡迎來試試看鳳凰電波呢!

 

 

醫師細心治療 備受呵護

整個治療過程剛開始嘎嘎其實顯得有些緊張

但是醫師不斷的細心安撫

加上溫柔的語氣

漸漸的也不這麼緊張了

彩蝶音波的痛感也並非想像中的明顯

稍微有點酸酸的,像是牙醫診所治療的感覺

都是可以忍受的

差不多過了半個小時到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就完成治療了!

醫師跟嘎嘎說,效果從一個月到三個月後的效果最為明顯

讓嘎嘎非常的期待呢!

 

從愛美到戀愛運勢的感想

其實,女人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

多愛自己一點

戀愛運勢也會隨之而來!

愛自己之後,別人也才會開始愛妳喔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