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_內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彩蝶音波-化身名模尖下巴

想要讓臉部重回年輕狀態、再現緊實拉提的肌膚,除了膠原蛋白,另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是:筋膜層的強韌度!

網紅Hanna的困擾

網紅 Hanna 年紀越大臉頰下垂的狀態就越明顯,這個問題困擾他很久

直到遇到醫師告訴他彩蝶音波可以改善臉部下垂的問題

鼓起勇氣馬上就來試試看

什麼是彩蝶音波?

彩蝶音波拉提(又稱優提斯音波拉提/UTIMS)是由韓國音波大廠KORUST公司,專為亞洲人市場精心打造

基於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的肌膚緊緻提升系統

能有效作用至肌膚深部的SMAS筋膜層。

KORUST公司是繼美國Ulthera之後

全球第二位自主研發並基於高階HIFU技術的皮膚緊緻提升系統

是韓國超聲波領域的技術先驅。

其他廠牌儀器只能提供最多至25mm的治療作用範圍

UTIMS彩蝶超音波拉皮則可提供高達30mm的長度!

單次治療範圍大,可縮短全臉治療時程和費用。

醫師悉心治療 安心可靠

經過醫師專業的介紹

Hanna也放心許多,在醫師治療過程

並沒有太多的疼痛感,只有微微酸酸的感覺

這些疼痛感覺都是可以忍受的

在治療過程中,醫生也會跟Hanna溝通

並適時做能量的調整,讓人十分放心

彩蝶音波 效果立現

在治療完的當下其實就很有感覺

有瞬間被抓緊的感受,但是經過了一到三個月的時間

音波臉部拉提的效果慢慢出現

朋友都說我變美了

朋友們也好奇我到底做了什麼

短短幾個月越變越美!才不要告訴他們呢!

我就是要一天比一天美麗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