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_內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改善疲態★神奇的淚溝玻尿酸

疲憊感十足的淚溝黑眼圈

想改善淚溝困擾,除了淚溝手術之外,更多愛美人士的選擇是淚溝玻尿酸
不僅可以有及時填補凹陷,對黑眼圈也有不少的改善效果,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針對眼袋臥蠶部位改善,氣色一下子就會變好很多喔!

喬亞登填補淚溝

 

身為百貨業的紹萱分享被惱人淚溝糾纏的心得,天生黑眼圈就比較明顯
隨著年齡增長、朝九晚五的生活,黑眼圈淚溝問題也越來越嚴重

用了名貴的專櫃保養品仍然被同事詢問是不是太疲憊,需不需要多休息......直到到診所來
這次就將淚溝問題好好解決!當下也決定透過 喬亞登JUVÉDERM® 解決淚溝的問題!

 

喬雅登(JUVÉDERM )玻尿酸是衛生署於2009年5月核準的新型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HA)
由美國Corneal-Allergan (Irvine, CA, USA)公司出品,製造廠位於法國的愛力根Allergan原廠。

此產品可注射至中層至深層真皮組織,用於矯正皮膚皺褶
例如皺紋、法令紋、淚溝,屬於凝膠式玻尿酸。

凝膠式玻尿酸具有自然柔順、較不易位移的特性
所以用來進行皮膚微整形的效果甚佳,可得良好的術後滿意度

時尚女伶 周采詩推薦:『變的更美了』

因為美麗,所以自在、自信,台灣女演員周采詩接受VOGUE雜誌專訪
也笑說,先生從不吝於稱讚她的美貌, 雖然總是看不出到底哪裡不一樣
「做了療程後,我先生看了還問我是不是有敷臉,還是化了妝?其實他只是想表達我看起來變得不一樣,而且變的更美了」。
(節錄自VOGUE網站)

專業醫師 美麗提升

透過醫師的巧手,不需要太多的時間,整個治療時間大約30分鐘

因為喬亞登本身就有含麻藥,所以喬亞登填充淚溝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疼痛感,加上醫師技術非常好,
從下針到施打完畢的速度也很快很確實,一下子就結束了!

美麗大提升,剛打完就有感改善!

安心原廠正貨 安心保障

施打前,現場人員也會在面前拆封,確認是原廠正貨!

晶鑽時尚診所用的都是原廠正貨,也是廠商指定的安心醫美喔

 

 

有感改善 美感提升

有看到淚溝嗎?女人年紀一到,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
如果不勤加保養,疲態跟老態都會很快顯現出來!


經過醫師的巧手調整之後,美麗有感提升
甚至上班的時候,同事都覺得我變美了
疲態一掃而空,氣色變好、就連保濕也變的很有幫助很有感覺!心情也變好了!

期待下次見到朋友被稱讚的感覺~

在這個女人追求自信、美麗的年代

再多的保養品都追不上時光的流失,讓自己用玻尿酸填充的方式一起找回青春的腳步吧!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