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_內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皮秒雷射 - 28天改善老化受損膚質,終結斑點找回自己的Q彈肌膚

麗莎與好萊塢醫美診所-斑點終結站美肌不留痕

身為一個人氣展場主持人所具備的
除了穩健的台風、靈活的應變能力、努力不懈的敬業態度外、
當然少不了白皙美麗又具親和力的美貌啦~

身為在外奔波的人氣展場主持人,
難免都會接受到毒辣陽光或是展場強烈的鎂光燈照射,
久而久之就會產生皮膚永遠的天敵黑斑、曬斑、暗沉…
滿臉的斑點遮也遮不住困擾著麗莎,

買了許多淡斑、除斑的保養品卻效果不彰
為了拯救美麗的臉龐決定來好萊塢診所終結斑點。

麗莎與好萊塢醫美診所醫生

這次美麗的麗莎來到了我們好萊塢 板橋分館,剛到店裡讓麗莎驚呼不斷~

因為板橋店空間明亮寬敞自在營造,舒適高雅的服務空間,

法式古典的風華精隨在這高雅的環境如果不說還真不知道是來醫美診所,

這時來一杯咖啡就像在享受貴婦下午茶,一掃診所冰冷的傳統印象。

麗莎與好萊塢醫美診所諮詢

接著來接受醫師專業且完善的服務呦~ 經過醫師專業且細心的評估,

這次我們給麗莎提供皮秒雷射的服務。應該有很多長期關注我們的粉絲都知道什麼是皮秒雷射吧!

最近非常火紅的「皮秒雷射」,報誌、雜誌、電視新聞報導都在爭相報導,

就連對皮膚斤斤計較的的范爺,都特地來台灣施打這台雷射儀器,就可知道皮秒雷射的魅力旋風。

好萊塢採用的皮秒雷射 以比雷射快1000倍擊發速度,能在短時間內擊發更多能量,改善斑點、肌膚老化、刺青。

效果顯著,且快速能量在肌膚上停留時間較短,大幅降低熱傷害、術後反黑機率。

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做為保養肌膚的選擇!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

網站實例內容僅供參考
任何療程之效果與副作用,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
實際狀況仍須由專業醫師親自當面做專業的諮詢與評估

案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授權刊載,且效果因人而異
若有療程相關及副作用等問題,請洽醫師專業諮詢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