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_內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皮秒雷射 - 消除曬斑改善暗沉告別光傷害,展場主持人麗莎的美白推薦

 

作為人氣主持人,除了專業的技能和應變能力,
當然少不了需要時時刻刻的保持自己的美麗!

對對於主持人,最需要注意也最難保護的白皙皮膚,卻也是容易在工作上受到傷害。
不管在室外難免都會有毒辣的陽光照射,或是在室內的展場強烈的鎂光燈,
也一直在重複的刺激嬌嫩的肌膚
這些只能努力保養遮掩的曬斑、暗沉就是身為主持人最大的敵人

而用了許多淡斑、除斑的產品,卻不一定每次都有效果
所以這次,就決定來好萊塢診所一次的解決這些討人厭的曬斑、黑斑!

出乎意料地,好萊塢板橋分館比想像中的更加舒適,
貼心的服務和舒適的髮式古典風格,
如果點杯咖啡拿本書,可能都像是在吃下午茶般的愜意

當然,既然是來醫美診所,當然是希望能遇到專業的醫師來幫助自己變得更加美麗
而好萊塢診所的定期專業培訓也讓我很安心!

這次經過醫師專業且細心的評估,讓自己變美的方法,就是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可能很多關注醫美的會常常聽到,但到底什麼是皮秒雷射呢!?

皮秒雷射是對付皮膚色素或是斑點治療的一大利器,同樣對於膚色不均甚至臉部細紋都很有效果。
不管是對付曬斑、雀斑、咖啡牛奶斑、太田母斑、顴骨斑、肝斑、刺靜去除,這些皮秒雷射都做得到!

因為好萊塢用的是比一般雷射快一千倍的擊發速度的皮秒雷射,
透過不同波長的雷射擊發,利用光能穿透至真皮乳頭層,
啟動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抗老機制的重組再生,達到皮膚回春緊緻的效果。
因為短時間有更多能量,停留時間比較短,也大量了降低熱傷害,而且術後的反黑機率也更加的低喔!

 

 

 

真的是讓肌膚回春緊緻的最棒方式!
一起加入好萊塢診所粉絲團,領取最新資訊吧!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

網站實例內容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之效果與副作用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
實際狀況仍必須由專業醫師親自當面做專業諮詢與評估。
若有效果副作用等問題,請洽醫師專業諮詢。

案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授權刊載,且效果因人而異。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