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_內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提美拉埋線拉提 - 看人氣主播用美人線擊敗木偶紋,改善鬆弛肌膚下垂嘴邊肉

線雕在火紅什麼人氣主播親身體驗

超人氣女主播,所具備的除了穩健的台風、靈活的應變能力、
努力不懈的敬業態度外、當然少不了俏麗輪廓美貌啦~

超人氣主播親身體驗「提.美.拉.線性拉提.美人線」大公開

身為螢光幕面前的主播,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張小V臉,
在鏡頭前360°零死角完美呈現,美對於女孩來說可是一輩子的事業啊!

隨著時間的流逝,近幾年在看自己的重播,總覺得法令紋變深了,
失望線(木偶紋)跑出來了,嘴邊肉更是在鏡頭前搖晃!
從朋友那邊得知
「提.美.拉線性拉提」這個項目,聽完以後我立馬就心動了,
爬了許多網路文章,千挑萬選最後選擇經驗案例較多的好萊塢診所

FB私訊專人預約 https://m.me/hollywoodcosmetic
好萊塢診所☆線上預約 0800-355-858 (服務時間一到五10:00-19:00)

人氣主播好萊塢診所診療間

術前花了非常多時間和醫師溝通,第一次做線雕真的很緊張!
但林立人醫師一直很有耐心的和我解説,而且線材是完全可被吸收的,
讓我的心安定了不少!

目前現代美容科技發達,抗衰老一直都是熱門的話題,
在醫美屆抗衰老最具代表性的項目即是 -「面部線雕提拉」。

人氣主播好萊塢診所術中

「提.美.拉線性拉提(美人線)」到底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線性拉提就是向皮下SMAS層,埋入100%可吸收的醫用倒鉤縫合線,
在皮下建構好一個穩固的鋼筋支架,瞬間提拉下垂肌膚,恢復輪廓立體度,
只要線存在於你的皮膚之下,他就能一直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你常保逆齡奇蹟。

人氣主播好萊塢診所術中照

超人氣女主播選擇用「提.美.拉線性拉提(美人線)」,
拉提鬆弛臉頰兩側地方,達到自然快速讓美麗可以更加便利。

人氣主播好萊塢診所診療間BA照

然而另外呼籲大家面部埋線不應該單純的追求提拉的效果,而是綜合考量整體形象,
並可建議搭配其他複合式填充一併治療,最終達到平衡美學相結合的最佳提拉效果。

人氣主播好萊塢診所診療間提美拉BA照正面

人氣主播好萊塢診所診療間提美拉BA照側臉

人氣主播好萊塢診所診療間提美拉BA照側面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

網站實例內容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之效果與副作用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
實際狀況仍必須由專業醫師親自當面做專業諮詢與評估。
若有效果副作用等問題,請洽醫師專業諮詢。

案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授權刊載,且效果因人而異。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