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4D童妍針 - 喚回青春童顏

 Sculptra4D童妍針 - 喚回青春童顏  維持時間:24個月  療程時間:約30分鐘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  恢復時間:3天


Sculptra4D童妍針 - 喚回青春童顏

 

維持時間:24個月

療程時間:約30分鐘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

恢復時間:3天
 

這些肌膚的老化問題 你也正在面對嗎?  年過25歲,膠原蛋白悄悄流失中…  臉頰凹陷,讓你未老先衰?  拼命擦保養品卻沒有效果?   奇肌逆轉 重拾年輕容顏 臉部Q彈再升級

 

這些肌膚的老化問題 你也正在面對嗎?

年過25歲,膠原蛋白悄悄流失中…

臉頰凹陷,讓你未老先衰?

拼命擦保養品卻沒有效果?


奇肌逆轉 重拾年輕容顏
臉部Q彈再升級

 

膠原蛋白流失正是肌膚老化的根緣  根據醫學統計,25歲後是膠原蛋白開始大量加速流失的轉折點,特別是經常日曬、熬夜、壓力大、吸菸、喝酒的族群。 這些族群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又更快,當肌膚出現鬆、垮、垂、紋路等狀況時,那就代表膠原蛋白正在快速的流失,想要改善肌齡老化問題,應該要對症下藥,就是快速大量的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流失正是肌膚老化的根緣

根據醫學統計,25歲後是膠原蛋白開始大量加速流失的轉折點,特別是經常日曬、熬夜、壓力大、吸菸、喝酒的族群。
這些族群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又更快,當肌膚出現鬆、垮、垂、紋路等狀況時,那就代表膠原蛋白正在快速的流失,想要改善肌齡老化問題,應該要對症下藥,就是快速大量的補充膠原蛋白。

 

打造精品質感肌 無時無刻閃耀自信!  常見的補充膠原蛋白方式

打造精品質感肌 無時無刻閃耀自信!

常見的補充膠原蛋白方式

 

常見的補充膠原蛋白方式   用吃的補充 - 無法指定補充的位置效率差  食物中的膠原蛋白因為分子大,所以並不會被人體直接吸收利用,而是先經過身體消化,分解成小分子的胜肽和胺基酸,才能被小腸吸收   用擦的補充 - 無法進入吸收  因分子大且又有肌膚表皮層保護的關係,所以僅能在皮膚表面做到保溼與潤澤的效果,並無法透過塗抹,讓皮膚吸收而達到補充膠原蛋白的功效

常見的補充膠原蛋白方式


用吃的補充 - 無法指定補充的位置效率差

食物中的膠原蛋白因為分子大,所以並不會被人體直接吸收利用,而是先經過身體消化,分解成小分子的胜肽和胺基酸,才能被小腸吸收


用擦的補充 - 無法進入吸收

因分子大且又有肌膚表皮層保護的關係,所以僅能在皮膚表面做到保溼與潤澤的效果,並無法透過塗抹,讓皮膚吸收而達到補充膠原蛋白的功效

 

維持年輕=持續補充膠原蛋白 4D童妍針5大特點   膠原持續增生 長效維持 超過24個月  術後免按摩 療程快速 輕鬆逆齡  觸感柔嫩Q彈 自體產出膠原 自然表情不僵硬  雙倍膠原 澎潤加倍 充沛補充膠原  安全安心 天然植萃提煉 自體吸收無負擔

維持年輕=持續補充膠原蛋白
4D童妍針5大特點


膠原持續增生
長效維持 超過24個月

術後免按摩
療程快速 輕鬆逆齡

觸感柔嫩Q彈
自體產出膠原 自然表情不僵硬

雙倍膠原
澎潤加倍 充沛補充膠原

安全安心
天然植萃提煉 自體吸收無負擔
 

SCULPTRA® 4D童妍針  4D童妍針成分 主要成分是聚左旋乳酸,它是一種能與生物相容及被生物降解(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已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可安全使用。

SCULPTRA® 4D童妍針

4D童妍針成分
主要成分是聚左旋乳酸,它是一種能與生物相容及被生物降解(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已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可安全使用。

 

製作程序 Growing 非基改植物培養與糖分萃取 Fermentation 進行發酵、脫水獲得乳酸單體  Polymerization 進行開環聚合、結晶

SCULPTRA® 4D童妍針 - 製作程序

 

Growing
非基改植物培養與糖分萃取

Fermentation
進行發酵、脫水獲得乳酸單體

Polymerization
進行開環聚合、結晶

 

 

美國FDA核准、國際ISO13485認證
SCULPTRA® 4D童妍針 - 全新製程專利技術

STEP 01 - Grinding & Sieving
特殊研磨與過篩,嚴選20-25%最細緻的聚左旋乳酸微粒

STEP 02 - Additional Micronization
採用專利微粒技術2次過篩確保聚左旋乳酸微粒更佳均匀

STEP 03 - Secret Formula & Freeze Drying Process
添加獨家配方進行冷凍乾燥加工

 

 重返年輕童顏!  4D童妍針可以填充的部位!  顴骨、法令紋、下巴、額頭、夫妻宮、蘋果肌、木偶紋


重返年輕童顏! 
4D童妍針可以填充的部位!

顴骨、法令紋、下巴、額頭、夫妻宮、蘋果肌、木偶紋

 

 產品:4D童姸針  產地:法國 主成分:PLLA聚左旋乳酸 產品類別:膠原蛋白增生劑(Blo-stlmulator) 維持時間:24個月 立即填充性:☆ 膠原蛋白增生性:☆☆☆☆☆ 膠原蛋白量單位:每瓶3~4cc 美國FDA是否核准:是 台灣FDA適應症:全臉 泡製方式:1分鐘即泡即用 術後照護:術後由醫護人員立即按摩,回家後不需按摩 優勢與特色:透過全新製程專利技術,相較3D童妍針懸浮更均勻,且能夠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    產品:3D童姸針  產地:法國 主成分:PLLA聚左旋乳酸 產品類別:膠原蛋白增生劑(Blo-stlmulator) 維持時間:24個月 立即填充性:☆ 膠原蛋白增生性:☆☆☆☆ 膠原蛋白量單位:每瓶2.5~3cc 美國FDA是否核准:是 台灣FDA適應症:全臉 泡製方式:至少靜置2小時 術後照護:術後5天需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 優勢與特色:保養型抗老療程完全生長自己的膠原蛋白,效果自然,根本改善老化問題,能優化膚質、增加皮膚厚度,雙管齊下、由內而外重現年輕肌膚。     產品:洢蓮絲(少女針)  產地:荷蘭 主成分:PCL聚乙內酯 產品類別:膠原蛋白填充劑(Bio-stlmulatory Flller) 維持時間:S:12個月、M:24個月 立即填充性:☆☆☆☆ 膠原蛋白增生性:☆ 膠原蛋白量單位:每支1cc 美國FDA是否核准:否 台灣FDA適應症:法令紋 泡製方式:不需泡製 術後照護:不需按摩 優勢與特色:可立即填充,伴隨少量膠原蛋白增生,適合用於立即填充改變五官、雕塑輪廓。   產品:艾麗斯(精靈針)  產地:韓國 主成分:PDLLA聚雙旋乳酸 產品類別:膠原蛋白填充劑(Bio-stlmulatory Flller) 維持時間:6個月 立即填充性:☆☆ 膠原蛋白增生性:☆☆ 膠原蛋白量單位:每瓶1~1.5cc 美國FDA是否核准:否 台灣FDA適應症:法令紋 泡製方式:等待30分鐘溶解 術後照護:術後5天需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 優勢與特色:稍微立即填充,伴隨少量膠原蛋白增生。

產品:4D童姸針

產地:法國
主成分:PLLA聚左旋乳酸
產品類別:膠原蛋白增生劑(Blo-stlmulator)
維持時間:24個月
立即填充性:☆
膠原蛋白增生性:☆☆☆☆☆
膠原蛋白量單位:每瓶3~4cc
美國FDA是否核准:是
台灣FDA適應症:全臉
泡製方式:1分鐘即泡即用
術後照護:術後由醫護人員立即按摩,回家後不需按摩
優勢與特色:透過全新製程專利技術,相較3D童妍針懸浮更均勻,且能夠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

 

產品:3D童姸針

產地:法國
主成分:PLLA聚左旋乳酸
產品類別:膠原蛋白增生劑(Blo-stlmulator)
維持時間:24個月
立即填充性:☆
膠原蛋白增生性:☆☆☆☆
膠原蛋白量單位:每瓶2.5~3cc
美國FDA是否核准:是
台灣FDA適應症:全臉
泡製方式:至少靜置2小時
術後照護:術後5天需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
優勢與特色:保養型抗老療程完全生長自己的膠原蛋白,效果自然,根本改善老化問題,能優化膚質、增加皮膚厚度,雙管齊下、由內而外重現年輕肌膚。


產品:洢蓮絲(少女針)

產地:荷蘭
主成分:PCL聚乙內酯
產品類別:膠原蛋白填充劑(Bio-stlmulatory Flller)
維持時間:S:12個月、M:24個月
立即填充性:☆☆☆☆
膠原蛋白增生性:☆
膠原蛋白量單位:每支1cc
美國FDA是否核准:否
台灣FDA適應症:法令紋
泡製方式:不需泡製
術後照護:不需按摩
優勢與特色:可立即填充,伴隨少量膠原蛋白增生,適合用於立即填充改變五官、雕塑輪廓。


產品:艾麗斯(精靈針)

產地:韓國
主成分:PDLLA聚雙旋乳酸
產品類別:膠原蛋白填充劑(Bio-stlmulatory Flller)
維持時間:6個月
立即填充性:☆☆
膠原蛋白增生性:☆☆
膠原蛋白量單位:每瓶1~1.5cc
美國FDA是否核准:否
台灣FDA適應症:法令紋
泡製方式:等待30分鐘溶解
術後照護:術後5天需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
優勢與特色:稍微立即填充,伴隨少量膠原蛋白增生。

 

4D童顏針對比照

4D童妍針 - Q&A

Q:4D童妍針一瓶幾cc?
A:在注射前, 4D童妍針需與無菌水混合泡製成液體狀態,並適當添加利多卡因等溶劑才能進行施打。
雖然沒有制式規定童研針一瓶幾cc的量最為正確,但一般來說,一瓶4D童妍針可以稀釋約8cc至9cc的劑量,並依據醫師的判斷建議和治療部位而異。

 

Q:打完4D童妍針多久有效果?
A:由於PLLA聚左旋乳酸需透過刺激作用才能引發膠原蛋白增生,因此4D童妍針全部的效果並非於療程當下立即顯現,而是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逐漸看出變化。
以通常情況而言, 4D童妍針療程後的數天起即會啟動免疫反應、形成巨噬細胞並釋出細胞激素(cytokine),接著在數週至一個月內,使纖維母細胞(Fibroblast)逐漸聚集,進而誘發膠原蛋白(Collagen)生成。
聚左旋乳酸所引發的膠原新生機制大約於注射後的第2週開始作用,並於3個月左右開始看到皮膚質地和輪廓的改善,且根據個人的身體反應和治療區域的具體情況,在療程的3個月後至6個月內可望達到最佳效果。

 

Q: 4D童妍針多久打一次?
A:4D童妍針維持效果仍取決於個人生活方式、體質,以及術後護理等情況而有所差異。
如果希望延長4D童妍針的維持時間,也可透過定期維護,遵囑醫師指示,在首次完整療程後6個月至1年的時間內進行第二次注射,讓膠原蛋白隨時處於滿水位的最佳狀態。

 

4D童妍針 - 術前須知


• 療程當天需素顏。
• 當天不要戴金屬飾品。
• 療程前可選擇敷麻藥或不敷麻藥。
• 對藥劑成份過敏及有蟹足腫體質者不建議施打4D童妍針。
•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4D童妍針。
•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4D童妍針,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4D童妍針。
•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童妍針。

 

4D童妍針 - 術後須知


• 若有腫脹現象可適度冰敷,日後若有瘀青可適度熱敷。
• 可配合室溫溫度以下的冷水清潔,勿使用熱水洗臉。
• 療程後24小時內勿化妝。
• 一週內避免做臉、及使用洗臉機。
• 一週內避免至泳池、海邊及高溫環境(溫泉、烤箱、三溫暖等)。
• 兩週內避免做雷射。
• 一個月內避免音波、電波療程。


【聲明: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選擇進行療程前,建議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進行療程。 網頁衛教輔助圖片,僅供民眾了解療程之參考。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依據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任何療程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