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鳳凰電波 -  逆轉肌齡 鎖住青春

鳳凰電波作用原理 鳳凰電波是非侵入性的電波拉皮療程,透過加熱深層肌膚來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達到除皺、除細紋的緊膚效果。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  逆轉肌齡 鎖住青春

女神凍齡的秘密 凍齡女神林心如

 

25歲後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失去彈性並出現各種紋路、下垂鬆垮等老化現象,如何維持年輕肌膚,成為了一大課題。

25歲後 小心老化危機!!

25歲後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失去彈性並出現各種紋路、下垂鬆垮等老化現象,如何維持年輕肌膚,成為了一大課題。

 

鳳凰電波 5大特色  0恢復期 非侵入式緊膚療程  1次療程  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2重核准 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准  3D加熱 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4種探頭 適用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鳳凰電波 5大特色

0恢復期
非侵入式緊膚療程

1次療程 
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2重核准
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准

3D加熱
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4種探頭
適用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鳳凰電波 -逆轉肌齡,鎖住青春  能量更精確 + 治療更快速+療程更舒適   鳳凰電波作用原理 鳳凰電波是非侵入性的電波拉皮療程,透過加熱深層肌膚來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達到除皺、除細紋的緊膚效果。  膠原蛋白會流失 > 導致肌膚老化 單極電波科技 >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一次療程達到緊實 > 改善老化狀態

鳳凰電波 -逆轉肌齡,鎖住青春

能量更精確 + 治療更快速+療程更舒適


鳳凰電波作用原理

鳳凰電波是非侵入性的電波拉皮療程,透過加熱深層肌膚來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達到除皺、除細紋的緊膚效果。

膠原蛋白會流失 > 導致肌膚老化
單極電波科技 >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一次療程達到緊實 > 改善老化狀態

 

全新升級4大智能探頭   紫鑽探頭 - 臉部・身體適用 小範圍肌膚緊緻,治療速度比傳統探頭加快25%,更精準改善細紋及緊實效果。  藍鑽探頭 - 臉部適用 鳳凰電波的經典探頭,一顆探頭有高達1200發,治療範圍更廣泛。  碧眼探頭 - 眼周適用 改善眼周鬆弛下垂、上眼鬆弛、眼下及眼尾細紋,達到除紋、緊緻的效果。  藍鑽探頭 - 身體適用 適用於腹部、臀部、大腿、手臂等大面積身體部位,改善下垂鬆弛、橘皮組織。

鳳凰電波 - 全新升級4大智能探頭


紫鑽探頭 - 臉部・身體適用
小範圍肌膚緊緻,治療速度比傳統探頭加快25%,更精準改善細紋及緊實效果。

藍鑽探頭 - 臉部適用
鳳凰電波的經典探頭,一顆探頭有高達1200發,治療範圍更廣泛。

碧眼探頭 - 眼周適用
改善眼周鬆弛下垂、上眼鬆弛、眼下及眼尾細紋,達到除紋、緊緻的效果。

藍鑽探頭 - 身體適用
適用於腹部、臀部、大腿、手臂等大面積身體部位,改善下垂鬆弛、橘皮組織。

 

BA

鳳凰電波 - Q&A

 

Q:鳳凰電波療程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A:新一代鳳凰電波提供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會先感受到短暫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使療程更舒適。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需要的話可以敷麻,療程過程中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並由醫師評估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

Q:鳳凰電波效果能維持多久?
A:鳳凰電波效果可維持1.5~2年,基本上2年打一次即可,但如果想要讓肌膚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也能提高施打頻率,定期每年打一次做為保養,讓肌膚保持緊緻年輕。

Q:鳳凰電波術後恢復期要多久?
A:鳳凰電波為非侵入性療程,術後皮膚不會產生傷口,輕微泛紅也會在術後一天內漸漸消退,因此無需恢復期,做好日常保養、防曬即可出門。

Q:哪些人適合做鳳凰電波療程?
A:基本上想改善輕度細紋或是肌膚鬆弛困擾的人,都能進行鳳凰電波療程,但若你有以下特徵,則建議先與醫師充分討論,由醫師進行專業評估是否合適:  
    • 患有糖尿病(療程前須確認施打部位沒有傷口感染之疑慮)
    • 有光敏感病史
    • 定期使用A酸(施打前須停用至少一週)
    • 免疫系統異常
    • 處於懷孕或哺乳階段
    • 患有心臟疾病或配置心律調節器
此外,施打部位如有放置人工假體或是最近曾施打的微整填充產品,最好也如實告知醫師,讓風險降到最低。

 

 

鳳凰電波 - 術前須知


• 治療前一週請暫停去角質及長時間曝曬陽光下(如:打球、海邊、日光浴等)。
• 治療前一週內並暫停使用含果酸及A酸等酸類保養品及藥物(如:美白面霜)。
• 如有光敏感、過敏體質(如:蕁麻疹或蟹足腫)務必事先告知醫師。
• 如有懷孕者、裝置心律調節器者不可施打電波拉提(電波拉皮)。

 

鳳凰電波 - 術後須知


• 術後皮膚可能出現泛紅、輕微腫脹或溫熱感,通常會在數天內漸漸緩解。
• 治療後若有局部紅腫或水泡產生,可在局部冰敷,緩解不適。
• 術後需加強保濕與防曬。
• 清潔及保養需輕柔,勿過度用力按摩。
• 一週內避免去角質、做臉、塗抹刺激性保養品,以避免可能造成皮膚感染。
• 一週內避免從事劇烈運動,或至高溫場所(如蒸氣浴、泡溫泉)等。
• 術後可立即上妝,但建議以淡妝為宜。
• 若有任何其他狀況問題,請隨時連絡院方人員協助處理。

 

 

 

【聲明: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選擇進行療程前,建議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進行療程。 網頁衛教輔助圖片,僅供民眾了解療程之參考。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依據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任何療程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