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第二代韓星水飛梭 - 非侵入式溫和換膚,深層清潔毛孔提升肌膚保濕力

韓星水飛梭 - 肌膚的健康管理.  Ultra Spa第二代韓星水飛梭 非侵入式溫和換膚,深層清潔毛孔提升肌膚保濕力

Ultra Spa第二代韓星水飛梭

非侵入式溫和換膚,深層清潔毛孔提升肌膚保濕力

 

你的臉眞的洗乾淨了嗎? 卸妝不徹底? 肌膚出油問題? 粉刺痘痘肌? 膚色暗沉?

你的臉眞的洗乾淨了嗎?

卸妝不徹底?
肌膚出油問題?
粉刺痘痘肌?
膚色暗沉?

 

淨透潔膚即刻無暇升級,讓毛孔深呼吸

 

粉刺痘痘、油脂分泌過盛、老廢角質堆積

淨透潔膚即刻無暇升級,讓毛孔深呼吸

粉刺痘痘、油脂分泌過盛、老廢角質堆積

台灣氣候悶熱潮濕,空氣中充斥廢氣和PM2.5,再加上分泌旺盛的油脂以及厚重的彩妝,往往讓毛孔嚴重堵塞,進而產生粉刺和痘痘等困擾。
水飛梭利用微細的水柱徹底沖洗毛孔,能將油脂、髒污、老舊角質去除乾淨,並幫助縮小毛孔,使肌膚細緻又亮白,綻放健康光采。

立即告別中東油田和痘痘粉刺說掰掰
去除老廢角質 油水平衡 清潔粉刺毛孔

 

 水飛梭讓你再次愛上裸肌感

水飛梭讓你再次愛上裸肌感

1. 負壓眞空吸引技術
2. 渦漩探頭深層清潔肌膚

以溫和的渦旋注水方式深入清潔毛孔,淨化肌膚、提亮膚色、控制油脂分泌兼保濕

 

療程步驟 從諮詢到療程後護理一次完成  醫生諮詢 > 護理師衛教 > 醫美師清潔卸妝 > 水飛梭深層清潔 > 收斂與防曬護理

第二代韓星水飛梭 -療程步驟 

從諮詢到療程後護理一次完成

醫生諮詢 > 護理師衛教 > 醫美師清潔卸妝 > 水飛梭深層清潔 > 收斂與防曬護理

 

淨透潔膚即刻無暇升級,讓毛孔深呼吸  粉刺痘痘、油脂分泌過盛、老廢角質堆積

 

第二代韓星水飛梭 - Q&A

 

Q:水飛梭需要做幾次才有效果、間隔多久可以做一次?
A:由於水飛梭是非常深層的毛孔清潔,因此當下就能感受到臉部潔淨、水亮的輕盈感。建議每半個月到一個月定期保養,更能改善毛孔粗大以及黯沉等肌膚問題,並提升肌膚的緊緻。

 

Q:水飛梭適合什麼肌膚的人?
A:若有粉刺、痘痘、毛孔粗大、油性肌膚等困擾的朋友尤其適合,建議可以將水飛梭當作例行保養來深度清潔皮膚,治療後的當下就能感受到臉部立即潔淨、水亮的輕盈感。

 

Q: 水飛梭有恢復期嗎?
A:水飛梭屬於非侵入性療程,全程並不會產生刺痛、灼熱感,術後也不會反黑、爆痘,療程後可以立刻上妝,不會影響生活作息。

 

 

 

第二代韓星水飛梭 - 術前須知


• 懷孕、服用抗凝血劑、A酸治療者請先告知醫師。
• 近期有進行雷射或注射治療,請先告知醫師。
• 嚴重痤瘡或感染等肌膚問題,需請醫師評估。
• 若有開放性傷口,需待痊癒。

 

 

第二代韓星水飛梭 - 術後須知


• 避免大量或過度日曬。
• 避免蒸氣、三溫暖、烤箱。
• 避免過度摩擦治療部位。
• 加強保濕及防曬、使用保濕型保養品。
• 2週內避免雷射、酸類煥膚。

 


【聲明: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選擇進行療程前,建議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進行療程。 網頁衛教輔助圖片,僅供民眾了解療程之參考。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依據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任何療程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