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容脂針 - 零死角。消除頑固脂肪

Lipodissolve容脂針 - 零死角。消除頑固脂肪

Lipodissolve容脂針 - 零死角。消除頑固脂肪
 

全身脂肪精雕作用部位:1個月
療程時間:約10~15分鐘
麻醉方式:無須麻醉
恢復時間:7~14天

脂肪囤積,破壞身材比例?  甩不掉的掰掰袖 凸小腹的小腹婆 肥滋滋的嘴邊肉 層層疊的雙下巴

脂肪囤積,破壞身材比例? 

減脂管理師 - 哪裡肉 · 哪裡瘦

甩不掉的掰掰袖
凸小腹的小腹婆
肥滋滋的嘴邊肉
層層疊的雙下巴

靠運動局部瘦?根本是作夢!!  運動時脂肪燃燒是全身性的作用,身體各處的脂肪會按照一定比例消耗,此比例取決於個人基因,身體機制使人無法局部瘦身。亞洲人脂肪堆積處大多在腰部,變胖時,此處脂肪會特別明顯  另外有些人明明不胖,卻有雙下巴,其實不只肥胖問題會造成雙下巴,長期低頭滑手機、姿勢不良、天生短下巴....就連吃東西的習慣都有可能造成雙下巴!   精準達到容脂輕齡 雙下巴慢走不送! 高效局部容脂 免動刀 安全無毒

靠運動局部瘦?根本是作夢!!

運動時脂肪燃燒是全身性的作用,身體各處的脂肪會按照一定比例消耗,此比例取決於個人基因,身體機制使人無法局部瘦身。亞洲人脂肪堆積處大多在腰部,變胖時,此處脂肪會特別明顯

另外有些人明明不胖,卻有雙下巴,其實不只肥胖問題會造成雙下巴,長期低頭滑手機、姿勢不良、天生短下巴....就連吃東西的習慣都有可能造成雙下巴!


精準達到容脂輕齡 雙下巴慢走不送!

高效局部容脂 免動刀 安全無毒

Ronkyla(Sodium deoxycholate) Injection 容脂注射劑  容脂注射劑主要專利配方中具有高濃度的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 (DCA)。 這種活性成分與人體內天然存在的結構分子相同,有助於分解和吸收膳食脂肪。

Ronkyla(Sodium deoxycholate) Injection 容脂注射劑

容脂注射劑主要專利配方中具有高濃度的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 (DCA)。
這種活性成分與人體內天然存在的結構分子相同,有助於分解和吸收膳食脂肪。

容脂針8大特色  01. 天然活性 成分與人體結構分子相同  02. 專利配方 高濃度去氧膽酸  03. 高效溶脂 有助分解和吸收脂肪  04. 免手術 療程無須手術也免開刀  05. 定點注射 可定點消除脂肪細胞  06. 衛福部核准 衛福部核准的容脂藥物  07. 天然萃取 義大利原料GMP廠天然牛膽萃取  08. 安全無毒 原料藥廠符合PIC/S GMP

容脂針8大特色

01. 天然活性
成分與人體結構分子相同

02. 專利配方
高濃度去氧膽酸

03. 高效溶脂
有助分解和吸收脂肪

04. 免手術
療程無須手術也免開刀

05. 定點注射
可定點消除脂肪細胞

06. 衛福部核准
衛福部核准的容脂藥物

07. 天然萃取
義大利原料GMP廠天然牛膽萃取

08. 安全無毒
原料藥廠符合PIC/S GMP

 

藉由破壞細胞膜 讓脂肪細胞弱化凋零  Day1 > 破壞細胞膜 去氧膽酸成份直接對脂肪細胞作用造成細胞分解  Day3 > 嗜中性球聚集 分泌激素,誘導大量白血球聚集  Day7 > 吞噬代謝 巨噬細胞吞噬釋放出的游離脂肪及細胞碎片  Day28 > 膠原增生 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增加組織更加緊緻

藉由破壞細胞膜 讓脂肪細胞弱化凋零

Day1 > 破壞細胞膜
去氧膽酸成份直接對脂肪細胞作用造成細胞分解

Day3 > 嗜中性球聚集
分泌激素,誘導大量白血球聚集

Day7 > 吞噬代謝
巨噬細胞吞噬釋放出的游離脂肪及細胞碎片

Day28 > 膠原增生
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增加組織更加緊緻

 局部精雕 - 容脂針可以施打的部位!   臉頰肥大、雙下巴、嘴邊肉、蝴蝶袖、側腰、上腹部、下腹部


局部精雕 - 容脂針可以施打的部位!

臉頰肥大、雙下巴、嘴邊肉、蝴蝶袖、側腰、上腹部、下腹部

容脂針已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的雙下巴消脂專屬治療藥物 療程無須手術也免開刀,經科學實證研究,僅透過注射幾個針孔,即可定點摧毀脂肪細胞,以安全有效的注射方式來消除頦下脂肪(俗稱“雙下巴”)。
衛部藥製字第061007

療程結果可能會因個人情況而異

 

容脂針已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的雙下巴消脂專屬治療藥物 療程無須手術也免開刀,經科學實證研究,僅透過注射幾個針孔,即可定點摧毀脂肪細胞,以安全有效的注射方式來消除頦下脂肪(俗稱“雙下巴”)。 衛部藥製字第061007  療程結果可能會因個人情況而異

容脂針 - Q&A

Q:容脂注射劑是單次施打嗎?建議多久施打一次呢?
A:醫師會根據脂肪層級進行評估劑量,單次治療最多注射10ml。 每次的注射時間應相隔至少1個月,最多可以進行六次治療。


Q:注射內容安全嗎?人體可以代謝掉嗎?
A:人體本身便含有去氧膽酸,而容脂注射劑的主要成份為「去氧膽酸鈉」,會在代謝時進入肝腸循環中,和本體的去氧膽酸結合一同排除。


Q:會有副作用嗎?
A:容脂注射劑最常見的副作用包含:腫脹、疼痛、麻痺、發紅,以及治療部位出現硬化區塊。若想確認自身是否適合使用容脂注射劑,請先和醫師進行諮詢了解。

Q:術後會腫多久?
A:使用容脂注射劑後,腫脹約莫在一到二周內緩解消失。

 

容脂針 - 術前須知

• 若是全身性肥胖者,不建議施打。
• 正值懷孕、哺乳期間婦女,不建議施打。
• 有對豆類或相關過敏病史者,務必主動告知。
• 若有肝、腎功能衰喝、嚴重疾病或急性感染者,不建議施打。
• 有任何血管、心臟、高血壓、糖尿病、免疫系統疾病等,務必主動告知。

 

容脂針 - 術後須知

• 術後可以輕輕按摩治療部位,加速消腫。
• 治療部位避免陽光照射,以免引起色素沉澱。
• 可能造成局部發癢或腫脹感,可持續觀察一周。
• 術後一週內請勿飲酒、熬夜或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 治療後應攝取大量水分,能讓死亡的脂肪細胞快速代謝排除。
• 術後一週內避免去高溫場所,如蒸汽房、溫泉、三溫暖或從事激烈運動

 


【聲明: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選擇進行療程前,建議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進行療程。 網頁衛教輔助圖片,僅供民眾了解療程之參考。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依據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任何療程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