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靜脈雷射 - 讓ILIB氦氖雷射好好呵護你

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 - 讓ILIB氦氖雷射好好呵護你

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

讓ILIB氦氖雷射好好呵護你
 

維持時間:因人而異
療程時間:60分鐘
麻醉方式:無須麻醉
恢復時間:無

 

你有這些困擾嗎? 免疫力差、工作壓力、疲勞憔悴、三高問題、睡眠品質差、血液循環差、身體機能退化

你有這些困擾嗎?

免疫力差、工作壓力、疲勞憔悴、三高問題、睡眠品質差、血液循環差、身體機能退化

安心守護血液的日光浴 循環代謝更健康

安心守護血液的日光浴
循環代謝更健康
血管老化是萬病根源!!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心腦血管疾病已是全球首要死因,更是國人的頭號殺手,不健康的生活型態、飲食精緻化、肥胖、壓力、常熬夜、環境污染等因素,導致心血管疾病年輕化,造成血液含氧量低、自律神經失調、血液變濃稠、血栓等疾病產生。

血管老化是萬病根源!! 

追求更健康的生活 ,修復細胞·活化機能

預防醫學 免疫力UP 代謝血液廢物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心腦血管疾病已是全球首要死因,更是國人的頭號殺手,不健康的生活型態、飲食精緻化、肥胖、壓力、常熬夜、環境污染等因素,導致心血管疾病年輕化,造成血液含氧量低、自律神經失調、血液變濃稠、血栓等疾病產生。

靜脈雷射・血液的日光浴 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現代人在長期緊張高壓下,會使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靜脈雷射是利用低能量的紅外線,藉由醫療級光纖導管將雷射光傳導入血管內,過程中不注入其他藥物,血液藉著紅外線的雷射照射來活化紅血球,清除自由基、刺激紅血球中含氧量增加、活化體內細胞、加強抗氧化作用...等等多項保健功能。

靜脈雷射・血液的日光浴

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現代人在長期緊張高壓下,會使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靜脈雷射是利用低能量的紅外線,藉由醫療級光纖導管將雷射光傳導入血管內,過程中不注入其他藥物,血液藉著紅外線的雷射照射來活化紅血球,清除自由基、刺激紅血球中含氧量增加、活化體內細胞、加強抗氧化作用...等等多項保健功能。

 

靜脈雷射 -6大特點

01. 促進代謝排毒
代謝症候群、尿毒症、解酒、消除宿醉

02. 活化修復機能
抗老回春、增加毛髮、細緻皮膚、促進傷口癒合、加快產後復原、苗挑身材體態

03. 增強免疫抗發炎
急慢性肝炎、腸胃道慢性、慢性疲勞症候群、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乾癬、慢性濕疹、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

04. 減少慢性病用藥
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痛風、高膽固醇

05. 修復神經病變
神經衰弱、失眠、心臟病、手腳麻痺神經系統病變、腦血管病變

06. 促進血液循環
血管硬化、貧血、頭痛、耳鳴暈眩、中風
 

靜脈雷射治療·血液中產生的作用

靜脈雷射治療·血液中產生的作用
 

紅血球作用效果 
增加紅血球攜氧量、修復表面受損、增加細胞膜能力
改善血液循環、微循環

白血球作用效果
維持白血球數量、提升免疫力
提升免疫力、達到抗菌、抗發炎及抗過敏

血小板作用效果
降低血小板在血管内凝聚
改善血液黏稠度預防血栓形成

 

 

靜脈雷射 - Q&A

Q:為何需要做靜脈雷射?
A:現代人忙碌,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利用低能量靜脈雷射療程,能讓血液進行低能量雷射日光浴,調節免疫系統與抗病菌能力。

Q:靜脈雷射療程有副作用嗎?應注意哪些情況?
A:靜脈雷射是一種生物活化性雷射,與一般高能量雷射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因此幾乎沒有副作用。但少數人依個人體質不同,暫時會有不同反應,例如:短期間精神好不想睡、或短暫頭暈。應注意避免於饑餓血糖低時做治療,以免出現低血糖現象。

Q:靜脈雷射療程,是否會傷害到血管?
A:靜脈雷射儀器是經衛生署登記許可,療程不會傷害血管。


 

靜脈雷射 - 術前須知


• 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 靜脈雷射療程進行前,請勿空腹,建議補充輕食,避免血糖過低不適。
• 靜脈雷射療程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藥物。
• 對照光治療會過敏的人、造血功能異常、配戴節律器、甲狀腺患者與孕婦不建議本療法。

 

靜脈雷射 - 術後須知


• 每次靜脈雷射療程結束後,請補充500~1000cc水份,幫助身體代謝。
• 靜脈雷射療程1~2天後,可能出現頭暈或疲勞感,屬正常現象,多休息補充水份即可。
• 靜脈雷射療程期間,請多攝取蔬食,及保持規律運動。

 

衛生署認證醫器製字證003975號
醫療器材新型專利號碼206408號
GMP認證: 衛署製字證0910050235號

【聲明: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選擇進行療程前,建議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進行療程。 網頁衛教輔助圖片,僅供民眾了解療程之參考。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依據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任何療程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