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提美拉鼻雕 - 雕出理想中的翹挺鼻

Miracle Thread Misko 提美拉鼻雕 精雕細琢,雕出理想中的翹挺鼻

Miracle Thread Misko 提美拉鼻雕  - 精雕細琢,雕出理想中的翹挺鼻

療程特色:免動刀
療程時間:10-15分鐘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
恢復時間:短

 

Miracle Thread Misko 提美拉鼻雕總是對自己的鼻型不滿意而缺乏自信嗎? 檢測你是哪種問題鼻型? 短鼻、塌鼻樑、鷹鈎鼻、歪鼻、寬鼻、蒜頭鼻、

總是對自己的鼻型不滿意而缺乏自信嗎?
檢測你是哪種問題鼻型?
短鼻、塌鼻樑、鷹鈎鼻、歪鼻、寬鼻、蒜頭鼻、

Miracle Thread Misko 提美拉鼻雕 微創無痕線雕 告別塌鼻 免動刀 山根立挺 鼻型自然

提美拉 微創無痕線雕

告別塌鼻 免動刀 山根立挺 鼻型自然
 

Miracle Thread Misko 提美拉鼻雕鼻型問題困擾多 想矯正卻怕受傷害?

鼻型問題困擾多 想矯正卻怕受傷害?

1. 山根不夠挺,讓妳的五官看起來扁扁的很不立體嗎?
2. 不知道哪種隆鼻方式適合自己,擔心做出來像納美人嗎?
3. 想要透過整型手術去隆鼻,卻又怕痛及術後風險疑慮嗎?

Miracle Thread Misko 提美拉鼻雕擁有立體的五官 就在一線之間 線性鼻雕 安全無栓篩風險

擁有立體的五官 就在一線之間
線性鼻雕 安全無栓篩風險

Miracle Thread Misko 提美拉鼻雕 提美拉鼻雕4大優勢

 

提美拉鼻雕4大優勢

01. 療程快速
專業醫師操作,埋線過程僅需10~15分鐘,讓你快速回復日常生活。

02. 無切口、無疤痕
微創手術,傷口僅有針孔大小,相對安全性提高,副作用減少。

03. 不易位移
線材本身有360度無死角雙向倒鉤,支撐性強,立即抓住組織,比一般單向鉤線更不易位移。

04. 安全無毒
美國FDA及衛福部核准,100%可被人體吸收的PDO蛋白質線,可被身體吸收自然代謝掉。

 

Miracle Thread Misko提美拉鼻雕 打造維納斯也羡慕的黃金比例鼻型

 

提美拉鼻雕 打造維納斯也羡慕的黃金比例鼻型


鼻部基底三角區
兩側眉頭與山根基準點形成倒三角,這個部分使眼睛變得更加深邃。

鼻側三角區
山根基準點至鼻尖基準點形成長的等腰三角形,讓鼻子看起來的比例更加完美。

鼻頭轉角三角區
鼻頭至兩翼鼻唇溝基準點形成等腰三角形,讓鼻頭看起來立體。

(以韓國女星高允貞為例 圖片來源:高允貞IG)

 

Miracle Thread Misko 提美拉鼻雕想知道美麗鼻子之前 先看看什麼是美麗的臉 鼻子與五官的關係 三庭五眼、四高三低是一般人公認的美

想知道美麗鼻子之前 先看看什麼是美麗的臉
鼻子與五官的關係 - 三庭五眼、四高三低是一般人公認的美

以東方人的審美觀來說,正面完美的臉部比例是三庭五眼;而側面完美的臉部比例則是四高三低。


【三庭】

上庭:髮際線到眉心的距離
中庭:眉心到鼻尖的距離
下庭:鼻尖到下巴尖的距離
這三個長度的比例各是 1:1:1 

【五眼】

兩眼間的距離,眼睛長度 (x2)
外眼角到髮際線的距離 (x2)
比例都是1:1:1:1:1

【四高】

額頭高、鼻尖高、上唇唇珠高、下巴尖端高。
而且鼻尖—上唇唇珠—下巴尖端 要約略成一條直線。

【三低】

額頭與鼻樑的交接處低,鼻小柱與人中交接處低,下唇與下巴交接處低。

 

額頭與鼻樑的交接處低則代表了漂亮的鼻形需要的條件,因為太高的話,鼻子就會看起來很假。
但是低到整個凹下去的話,那鼻子又會看起來很不立體,所以要完整的向醫師表達自己的述求,以及跟醫師做完整的溝通,這樣才能擁有漂亮的鼻形喔!

 

Miracle Thread Misko 提美拉鼻雕

Miracle Thread Misko 提美拉鼻雕醫師

Miracle Thread Misko 提美拉鼻雕對比照

提美拉鼻雕 - Q&A

Q.:提美拉鼻雕要埋幾條線?
A:要先想一下你想要的鼻型,看你想要做多高的鼻子,想讓鼻頭挺一點,或是想要縮鼻翼。可以先想好再跟醫生現場討論,醫生現場評估,通常自然的山根會埋2-6條,如果要很挺會埋10-12條。

Q:埋線拉提過程會痛嗎?
A:施作前都會進行局部麻醉或敷麻,且埋線拉提的療程時間很短,所以患者在過程中通常不會感受到明顯的疼痛。

Q:提美拉鼻雕術後多久會有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術後就會立即見效,而且埋線的作用原理是藉由埋入醫療用線,使臉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效果會持續漸進地出現,不會只停留在剛手術完的狀態。依照個人體質的不同可維持1~2年。

Q:提美拉鼻雕術後可以擤鼻涕嗎?
A:提美拉鼻雕術後可以擤鼻涕,但不宜太大力。做完線雕隆鼻手術後,因為鼻尖處會有線體,因此在擤鼻涕時用力搓揉、捏住鼻頭,都有可能會造成線體位移或鼻部腫脹。建議術後擤鼻涕時可將嘴巴閉緊,以手指輕壓一邊的鼻孔,並且輕輕的將氣體排出,就可以將鼻涕排出,過程中需避免急躁造成的用力過猛。

Q: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埋線隆鼻?
A:• 動過手術的鼻子。
      因為鼻子如果動手術,裡面有放假體,會擔心再放線會有感染的情形。
      • 對鼻子改善有過高的期望的人。
      埋線隆鼻有縮鼻翼、鼻頭變尖的效果,但是支撐力道畢竟不像手術放假體那麼強,所以如果真的很想要大幅度的改變,可能就不太適合。

 

提美拉鼻雕 - 術前須知

• 若有做微整形需事先告知。
• 暫停阿司匹林藥物。
• 提美拉鼻雕前,應避免熬夜、抽菸、喝酒。
• 蟹足腫體質,不宜進行埋線隆鼻。


提美拉鼻雕 - 術後須知

• 避免過度按摩。
• 避免雷射光療。
• 避免誇大表情。
• 避免抽菸/喝酒。
• 避免進行口腔治療。
• 避免劇烈運動或趴睡。
• 避免前往高溫環境,例如:三溫暖、溫泉泡湯。
• 避免激烈運動,建議3個月後再恢復高強度運動。
• 瘀青腫脹屬正常現象,可適度冰敷緩解瘀青腫脹。
• 避免傷口沾到水,前2天不建議洗頭,以免傷口感染。
• 避免皮膚過度刺激,例如:不使用含酸、美白、刺激性成分保養品。
• 避吃辛辣、過硬、易過敏食物,例如:不新鮮的海鮮、堅果類等食物。


【聲明: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選擇進行療程前,建議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進行療程。 網頁衛教輔助圖片,僅供民眾了解療程之參考。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僅供參考。依據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任何療程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