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微整除皺

透過針對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的微整方式,目的是讓收縮的動態肌肉放鬆,進而使動態肌肉產生的動態紋路、撫平皺紋。

微整注射後,阻斷了神經元與肌肉之間傳導的物質「乙醯膽鹼」,讓神經元傳導的訊息中斷後,肌肉放鬆或抑制了分泌,如此達到抑制肌肉動作的目的,可以說是藉由減少動態肌肉動作,進而減少皺紋產生的作用方式

也可以使用在麻痺肌肉,減少肌肉運動後萎縮,達到修飾、雕塑身形曲線的效果。

常見的微整有:除皺、瘦小臉、美肩、瘦小腿

適用範圍


此微整除皺運用部位相當多元,常見用於除皺、拉提的改善,針對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下巴皺紋、皺鼻紋、等紋路做有效改善。

另外,可藉由麻痺肌肉萎縮,可拉提下顎線或針對肩膀斜方肌改善,打造美人肩。

另外很大一部分治療,是常見的咀嚼肌注射,也就是所謂的瘦小臉,藉由放鬆對應的肌肉,改善臉部的線條。

而上述所提到的微整運用方式,在皺紋的改善上,通常在注射之後3至6天開始有感,大約1周至2周效果最為明顯,約半年時間後感受會減少,並可開始再次補打。

 

注射流程

注射過程通常只需要數分鐘即可,相當快速且無需敷麻。

醫師藉由微細的注射針筒,注射至需改善的肌肉部位,依照部位不同所需要的劑量也不相同,通常劑量皆由醫師評估為主。

注射不需要修復期或恢復時間,注射完後當天可恢復正常生活與活動。

瘦小臉原理

咀嚼肌位於臉頰兩側,在咀嚼時會自然而然使用到的肌肉,然而在飲食快速、或習慣咬牙、磨牙、咬硬物等習慣,造成咀嚼肌發達的情形,而臉型也因為咀嚼肌發達,導致越來越寬、國字臉、大餅臉的臉型產生。

瘦小臉的作用原理便是注射在咀嚼肌上,讓過度收縮的咀嚼肌肌肉放鬆,讓發達的咀嚼肌逐漸消瘦,讓臉部線條更柔順,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擺脫國字臉、大餅臉的臉型。

 

美人肩

注射針對斜方肌、下顎線、上頸部可以改善下臉頰鬆垮現象,並且將整個頸部的位置達到緊實、線條明顯、視覺拉長的效果,進而有變明顯而年輕的效果。

放鬆肌肉並讓過度發達的肌肉萎縮,此時肩膀曲線就會變得更加柔順,視覺上也有瘦身的效果。

瘦肩主要注射的部位為斜方肌,斜方肌就是我們用來舉手、聳肩時會運動到的肌肉;現代人因為生活緊張、壓力大,時常會不自主聳肩,久而久之斜方肌會變得過度發達,此時讓斜方肌體積變小,即為瘦肩針的改善效果。

注射在部位不同,可達到不同的效果改善,除了瘦臉、瘦肩之外,瘦小腿也是透過同樣的作用原理,進而改善發達的小腿肌。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