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_內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UTIMS彩蝶音波拉提 - 改善臉部輪廓線條,擺脫修圖軟體的秘密

UTIMS彩蝶音波拉提麻豆、遊戲直播主科技締造青春美麗

保養就該從年輕開始,小壹對於自身外表要求非常高,除了悅己者容,
工作上也必須保持亮麗美是需要維持、長時間的努力及呵護,
但礙於一人身兼多職,麻豆、遊戲直播主等等…深深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用,
必須找出一套快速又能馬上見效的保養方式,
因緣際會下透過身邊好朋友及圈內人的口耳相傳介紹下,決定前來好萊塢診所做保養

另外提醒一下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唷!! 不然容易現場排隊等候一段時間,哭哭~
像我就沒想這麼多直接去!!真如朋友口中所說生意好得不得了~

UTIMS彩蝶音波拉提麻豆、遊戲直播主BA照

看一下還沒打時候拍的左右側臉及正面
(天阿~下顎線條怎麼回事??與脖子融為一體了嗎?真實鏡頭好寫實阿⋯⋯
肌膚也好黯沉)實現不想面對自己了:(

一來到京站分店診所,橘色調的環境令人感到非常安心舒服,
現場還會提供小點心及茶水讓可人自行食用,
旁邊則有提供流行雜誌或是整型雜誌給客人打發等候時間,
一開始會先與專業的醫美諮詢師諮詢皮膚狀況,
把自己想改善的肌膚問題告知醫美人員,他們會幫妳轉告醫師並規劃、
建議出妳目前最需要的療程是什麼,

像小壹就非常在意側邊臉部輪廓線條、蘋果肌、法令紋及脖紋,
因為隨著年紀及地心引力的關係,臉部線條整個都越來越不明顯,
希望藉由專業的醫美技術來拯救我的外在美麗.

UTIMS彩蝶音波拉提麻豆、遊戲直播主諮詢中

經由醫美人員專業解說肌膚狀況,建議小壹可以做音波拉提療程,
不但可以讓臉部更加緊實,對於嘴角旁法令紋,蘋果肌等等也非常有幫助唷!!
其實之前小壹就聽說過音波拉提很厲害,

藉由超音波的原理及人體自然癒合能力,達到拉提、緊實及改善膚質的效果,
而且最厲害得是還能幫助肌膚增生膠原蛋白,
這樣我的蘋果肌就能屹立不搖不下垂凹陷~XD

UTIMS彩蝶音波拉提麻豆、遊戲直播主醫美醫師諮詢

在施打音波拉提之前,貼心的醫美小姐會幫妳做好臉部卸妝清潔,
避免有任何髒汙及油垢殘留在肌膚上影響施打後的效果,
小壹很愛美但是也很怕痛,而音波拉提是打入肌膚真皮層以下,
所以施打之前專業醫美人員會先幫妳敷上一層麻藥後才可施打

UTIMS彩蝶音波拉提麻豆、遊戲直播主敷麻施打

30分鐘過後將由專業又美麗的醫美醫師開始幫忙操作機台施打,
有敷麻藥真的有差!!雖然還是有些微刺刺熱熱,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小壹真的100%很安心的把臉交給漂亮醫師耶~~不小心就給她睡著了(吐舌)

過程中既快速又舒服,一覺醒來不誇張看鏡子瞬間年輕5歲以上有啦!!!

我的輪廓線條、蘋果肌、法令紋及脖紋都改善了,更立體更柔和自信100%,
不得不說音波拉提確實可以讓妳擺脫修圖軟體什麼”美圖秀秀”還是”無他APP”都可以刪除啦!! 
也不用怕照片與本人不符,開直播也能呈現最完美的樣貌給粉絲們

真的非常謝謝好萊塢診所幫我變美麗~大心小壹很推薦愛美的小資女/男們來這唷!!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

網站實例內容僅供參考
任何療程之效果與副作用,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
實際狀況仍須由專業醫師親自當面做專業的諮詢與評估

案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授權刊載,且效果因人而異
若有療程相關及副作用等問題,請洽醫師專業諮詢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