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_內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UTIMS彩蝶音波拉提 - 消除嘴邊肉改善嬰兒肥,讓鏡頭下的圓臉變小臉


優提斯UTIMS彩蝶音波拉提拯救嘴邊肉

       

身為平面model,最怕的就是在鏡頭下,臉上瑕庛會被放大,只要出現一點瑕疵,在相片裡就看得特別清楚。
最怕的就是過年過節,最難瘦的嘴邊肉就會偷偷跑出來,在拍照的時候也特別的明顯
明明不胖,但嬰兒肥圓臉就一直困擾著我,

在朋友的口碑推薦下,我求助了在台北有很多分店的「好萊塢診所」。
線上預約時,小編還會幫我安排離我較近的診所,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呢!!! 哈哈

優提斯UTIMS彩蝶音波拉提專業醫師評估諮詢    進到好萊塢診所時,因為是木質系的暖色裝潢,所以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舒緩不少緊張感。
跟醫生諮詢後,醫生說我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鬆弛,才會有嘴邊肉的產生,
他建議我可以打優提斯音波拉提,改善我的嘴邊肉,還可以讓我全臉更緊實,
避免過沒多久臉上其他部位鬆弛造成其他的狀況,很適合我。

聽到這麼一舉兩得的療程,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便請美容師來幫我洗卸跟敷麻藥了!

優提斯UTIMS彩蝶音波拉提術中照  由於優提斯音波拉提可以打進筋膜層,有些朋友說會有被像橡皮筋彈到的刺刺感,
這點讓怕痛的我有點擔心,還好醫師溫柔的跟我說:因為我的狀況不會很嚴重,
他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質及狀況做調整,也會先試打確認我會不會覺得痛,
所以人家說的不適感我都還可以接受。

 優提斯UTIMS彩蝶音波拉提術前後BA照  打完後的改變真的讓我很驚訝又滿意!不僅嘴邊肉不見、
整體臉部線條也變緊緻了,看起來臉小了一號,
而且它沒有修復期、也沒有傷口,只是回家要注意防曬跟保濕,
對於隔天有拍攝工作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聽說優提斯音波拉提會在三個月後效果最好,讓我很期待。
我的優提斯音波拉提初體驗就在很美好的情況下結束了!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

網站實例內容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之效果與副作用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
實際狀況仍必須由專業醫師親自當面做專業諮詢與評估。
若有效果副作用等問題,請洽醫師專業諮詢。

案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授權刊載,且效果因人而異。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